Close modal

长安幼儿园: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为了增强老师们的健康意识,了解常用健康保健知识,周村长安幼儿园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爱国卫生运动、促进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安全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为忙碌中的老师们送上一道心灵鸡汤。

IMG_20170908_171204.jpg IMG_20170908_171755.jpg

IMG_20170908_171812.jpg IMG_20170908_171832.jpg

  健康讲座围绕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职场健康的生活方式、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的防治等方面进行,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授课老师语言生动幽默,讲座过程中与老师们有效互动,大家信心聆听、积极参与、受益匪浅,更加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了解到常用健康保健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周健敏  张莹供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