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1.jpg

金秋送爽,旭日东升,新学期如清爽的秋风般扑面而至。

孩子们迎着朝阳,唱着稚嫩的童谣,呼唤着熟悉的朋友,

拥抱着敬爱的老师,迈向了他们童年的殿堂。

2.jpg

3.jpg

0.jpeg

0.png

4.jpg

5.jpg 7.jpg

  踏着激昂的进行曲,小小升旗手们精神抖擞的迈着步子,随着五星红旗在朝阳中缓缓升起,庄严的国歌唱响在校园中......

6.jpg 8.jpg

  大一班的升旗手们在国旗下分享了自己在假期中经历的趣事并对弟弟妹妹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0.jpeg

9.jpg

任婕园长为新学期致辞:

祝贺孩子们进入了新的年级并能够享受场馆中的快乐游戏,希望孩子们能在生活中结识“快乐、礼貌、勇敢、守纪、安全”五个朋友,提出“爱心呵护、静待花开、快乐成长、向幸福出发”的美好愿景。

0.jpe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大班哥哥姐姐用儿歌的方式为我们讲述了幼儿园中应该遵守的礼貌规则,宣传养成好习惯的重要性。还为我们表演了动感活力的早操。

0.jpeg

14.jpg

  《Try To Fly》的音乐响起,吉他社的老师用歌曲为孩子们送来了期望与祝福。

15.jpg 16.jpg

17.jpg

  青春靓丽的老师们为我们带来了欢快的舞蹈,孩子们也随着音乐一起舞动起来,跳出了属于他们的快乐童年。

0.jpeg

1.png

小班”萌宝“在做什么呢?

18.jpg 19.jpg

  为了帮助小班宝宝尽快熟悉环境,减少入园焦虑,适应和喜欢幼儿园生活,我们为他们“量身定做”了一次亲子体验活动。在老师热情、耐心地引导下,在父母的伴随下,孩子很快就投入到活动中去了,体验到了与父母、同伴共同游戏的快乐。

20.jpg 21.jpg 22.jpg

我来自我介绍          亲子时光          生活小步骤

23.jpg 24.jpg

  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亲子活动,不仅内容丰富,更符合孩子的年龄特点,每个环节都作了详细的计划,层层深入,意在于让孩子间、师幼间快速的消除陌生感,建立更为牢固的亲密关系,让新生更快地熟悉环境,融入大集体。

0.jpeg

25.jpg

一样的开学,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一个精彩的开始,一段欢快的成长旅程。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相信在每个香幼人不懈的努力下,

在香幼这片土壤里能开出最美的教育之花!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