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开学季--郑州市中原区保利百合幼儿园

园里园外的感动

  秋风凉凉,收获满满,一年一度开学季,各个幼儿园也迎来了许多可爱的小宝贝。《动漫界·幼教365》杂志社河南采编中心联合各地市幼儿园,开展“开学季,园里园外的感动”主题活动。本期园所郑州市中原区保利百合幼儿园,一起来瞧一瞧他们新学期的新鲜事儿。

走进孩子的家门  

靠近孩子的心门

--郑州市中原区保利百合幼儿园

“和美教育  以人为本”

  短短两个词,已将郑州市中原区保利百合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报名后、开学前的这段时间里,该园组织教师以家访的形式走进幼儿家中,对新入园的105名新生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为开学后顺利开展家园共育工作打下基础。

  “学校教育需要家长的配合,老师的工作更需要家长的信任和支持,所以我们一直提倡家园共育,而家访是有效促进家园共育,连接学校和家庭这两方面的重要桥梁。”该园园长刘丽萍如是说。

最美开学季

晒晒我的好老师

1.jpg

家访 徐凯进老师(右)家访新生盛梽涵小朋友

2.jpg

家访 李萌老师(中左)、吴小锁老师(中右)家访新生郝泽晴小朋友

3.jpg

家访 徐利平老师(左)、孙然老师(右)家访新生刘家豪小朋友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