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聆听名师 聚焦分享

——莲花北幼承办建邺区幼教第三盟区暑期研训活动

  南京市莲花北苑幼儿园作为建邺区幼教第三盟区的领衔园,一直以来秉承着“分享、共赢”的理念,将优质资源与盟区内五所姐妹园分享。2017年8月28日,建邺区幼教第三盟区六所幼儿园全体教师来到莲花北幼开展了暑期研训活动。

IMG_6452.JPG

IMG_6712.JPG

  活动前,盟区领衔教师叶慧副园长多次与莲花北幼专家工作室的专家南京师范大学顾荣芳教授沟通,针对本盟区教师现状及困惑,将此次研训的核心内容定为“引发幼儿深度学习与教师反思性实践”。并分别以上午分享、研讨、交流以及下午专家讲座提升的方式进一步落实研训目标的达成。研训现场井然有序,各家园所的老师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主动分享自身经验,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互相交流。

IMG_6731.JPG

  在顾荣芳教授《学前儿童健康教育研究与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的讲座中,建邺区教研员李旭老师全程聆听,精彩之处引起全体教师的强烈共鸣,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顾荣芳教授深入浅出,用大量鲜活的案例非常细致地解读了健康教育研究与教师的专业成长,唤起教师深度观察儿童、解读儿童的热情。

IMG_6561.JPG

  此次研训活动,加强了盟区园所之间的协作交流,实现了教师之间的深度互动和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通讯员:莲花北苑幼儿园 刘莎莎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