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探索人性之源 开启幸福之旅

——郑州市中原区汝河新区第二幼儿园举办教师培训活动

  近日,由慧与心理教育创始人吴和芳老师主持的以“由内而外的力量与智慧”为主题的为期三天的教师培训活动在郑州市中原区汝河新区第二幼儿园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活动中,吴和芳老师透过萨提亚教学领域的运用,用生动的案例,引导教师们如何提升生命中的正能量,通过冰山理论告诉教师们任何事情都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以让教师们体验压力状态下4种应对模式,让教师们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沟通方式,即放下自我的倾听、沟通、和理解。

  活动结束后,该园教师们表示受益匪浅——“身体的健康需要物质营养,心灵的成长与心理力量的强大必须获取足够的心理营养,尊重、接纳、欣赏、认可。”“重视孩子的偏差行为,如果能在不同的成长阶段,给予孩子恰当的心理营养,也就给了他一生幸福的底盘。”

1.jpg

慧与创始人吴和芳为老师讲授《由内而外的力量与智慧》

2.jpg

教师感受分享人生的四种状态

3.jpg

教师体验捆绑教育带来的痛苦

4.jpg

教师分享收获与感悟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