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共谱家园共育新曲

——林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师德师风”主题培训暨“家园共育”专题讲座

  为更好的推进新学期幼儿园工作,提升新学期幼儿教师工作积极性,2017年8月16日,林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 “师德师风”主题培训暨“家园共育”专题讲座活动。该园下辖5所分园的180余名教职工全员参加。

       总园长张利英围绕“师德师风”主题,向全园教职工提出新学期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要求。

       此外,该园还邀请了河南省家校(园)社区共育先进经验推广指导办公室司云丽老师从家园共育工作的重要性、开展方式及应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方面向参加讲座的教师分享自己对于“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这一问题的见解,并对辅助家园共育工作开展的两个平台(幼教三六五亲子作业平台、《动漫界·幼教365》杂志)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

       讲座结束后,部分教师表示通过一上午的学习,自己对家园共育工作的认知上升了一个层面。此次专题讲座也为该园今后更好的有效实施家园共育,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

总园长张利英围绕“师德师风”主题做出讲话

2.jpg


河南省家校(园)社区共育先进经验推广指导办公室司云丽老师培训讲解

3.jpg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4.jpg


培训讲座活动现场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