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济南大地名士幼儿园东园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济南大地名士幼儿园东园开展了“爱国主题教育”—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活动。在这个活动中孩子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有了更多的了解。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image003.jpg

  孩子们一起模仿解放军叔叔的站姿和坐姿,看我们的宝贝们多棒,个个英姿飒爽。

image004.jpg

  嘹亮的军歌让孩子们更加体会到军人的坚强与勇敢,情不自禁的跟着强有力的节奏拍起了手。

image005.jpg

  我有一个梦想,长大后我也要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扛起钢枪保家卫国!

  在本次爱国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语言、美术、音乐等幼儿园教学活动,潜移默化地让幼儿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更深刻地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屈不挠的精神,萌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爱国的种子已然不经意间撒在孩子们心上,相信这颗小小种子一定会在园丁们的浇灌下茁壮成长,深深扎根在孩子们的心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