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感恩有你,筑梦未来

——2017年伊顿幼儿园毕业典礼即将举行

  又到一年毕业季,一时间各种关于毕业典礼的消息又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对于伊顿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来说,也即将迎来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场毕业典礼。

image001.jpg

  从伊顿幼儿园毕业的优秀小学员们,在过去的三年中,从懵懂无知、哭闹不肯上幼儿园的“小可爱”成长为生活独立、懂得自主思考、阳光又开朗的“小大人”。在人生最初的这一阶段里,他们在伊顿幼儿园学会了独立、分享,知道了如何自主学习、独立思考,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掌握了更丰富的技能,更学会了在未来社会中立足和发展的基本品格和素养。如今,这批小学员们即将告别宝贵的幼儿园阶段,迈进下一段的人生旅程,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人生阶段中一路都有阳光和关爱的守护,能够不断茁壮成长,在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杰出公民。

image002.jpg

  伊顿幼儿园,秉承蒙台梭利百年教育法的精髓,致力于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自由、尊重和有爱的环境,帮助孩子平和地融入集体生活;使他们在“有准备的环境”下,在与环境的互动中完成自我建构,并对他们进行多元化的知识、技能和品格的培养,不断激发孩子的潜能;通过系统的日常生活教育、感观教育、数学教育、语言教育和文化教育,全方位开发孩子们的智商和情商,使孩子获得自主、专注、创新、独立等重要的品质,塑造幼儿卓然不群的创造力,培养他们成为自信、全面发展、富有责任感的社会栋梁。

image003.jpg

  三年时光一晃而过,在这三年中,伊顿见证了孩子们的每一次欢笑、每一份努力、每一步成长。而伊顿幼儿园和所有老师们也为能参与他们人生最初、也是最重要的这一阶段感到高兴和荣幸,同时更加感谢小学员们带给伊顿的种种快乐和感动。在7月20日即将举行的这场毕业典礼上,我们期待孩子们用惊艳的表现向在场的爸爸妈妈及老师们展现自己的成长。我们相信,这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必将在每个伊顿小学员的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更加确信,有了在伊顿这三年打下的良好基础,小朋友们未来的人生道路将会越来越精彩。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