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丰富美食 爱的味道:幸福童年幼儿园举行六月伙委会——幼儿主食品尝会

  为了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伙食情况,提高幼儿园膳食管理水平,6月23日,幸福童年幼儿园开展了“六月伙委会——幼儿主食品尝活动”,邀请各班家长代表前来参会议、品美食、提问题、抒己见。

image001.jpg

  活动开始前,园领导向伙食委员会的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的食品进出库的管理、膳食管理制度、幼儿园食谱的制定、幼儿进餐常规培养等内容,同时还就食物的质量、食物营养的搭配、卫生情况等为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家长们也对孩子们的营养餐提出宝贵意见,这也将促进安徒生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接下来,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品尝美食的活动正式开始啦!只见长桌上摆满了鸳鸯包、翡翠红豆卷、玫瑰花馒头、小猪包、蛋挞等各色美食佳肴,多样的品种,调配出口味丰富,花色多样的适合孩子们生长发育的营养点心,更能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科学营养的搭配、细腻精巧的加工、咸淡适宜的口味赢得家长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image006.jpg

  “绿色美味,快乐品味,绿色营养,快乐成长”幼儿的身体健康与合理的营养膳食有着密切的联系,为幼儿提供科学的营养配餐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今后,我们将继续和家长增进沟通,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