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感恩最美童年

——西五小学实验幼儿园2017年毕业典礼侧记

  七月是离别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更是感恩的日子。正当大哥哥大姐姐们为离别而感伤、为开启人生新的航程而欣喜时,西五小学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也即将结束幼儿园生活,走向新的人生起点。2017年7月25日上午,“西五小学实验幼儿园‘感恩最美童年’大班毕业典礼”活动隆重举行。幼儿园领导、大班所有教师及孩子、家长欢聚一堂,共度这难忘的时刻。

image001.jpg

  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文艺汇演在幼儿园舞蹈队一曲《中国范》中拉开了帷幕。接着,一个个形式多样的节目陆续登上舞台。

image003.jpg

  大一班的《谢谢你们》,表达着孩子们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念。

image005.jpg

  大二班的《印度舞》让所有观众领略了异域风情。

image007.jpg

  大三班的《小钟琴合奏》展示了幼儿园乐器教学的突出成绩。

image009.jpg

  大四班的《“变废为宝”创意时装秀》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给人以美的享受。

image011.jpg

  大五班《诗歌联唱》让孩子们歌颂经典,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image013.jpg

  西五小学实验幼儿园就像一个金色的摇篮,老师们就是守护在摇篮边的妈妈。丁国君校长对孩子们的美好的祝愿和希望把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孩子们悉心聆听,仿佛一瞬间长大了。

image015.jpg

  幼儿代表表达了三年以来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爱。稚嫩的声音仿佛在感恩老师、感恩幼儿园。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风吹过眼睛,眼睛留恋着我们在幼儿园成长的每一个故事;记忆划过心灵,心灵记载着我们在幼儿园走过的每一个脚步。园长和老师们为孩子们颁发了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

image021.jpg

  在毕业典礼结束后,孩子和家长们完成了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亲子活动——“感恩最美童年”手绘DIY。每一幅画都充满了感恩和浓浓的爱意。家长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孩子们,你们即将从这里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你们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展翅翱翔,你们就像一艘艘幸福的小船扬帆起航,你们就像一匹匹奔腾的骏马奋蹄奔跑……衷心祝福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越走越好,成就你们人生的辉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