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雨润童心 携手传承”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一幼第六届“三叶草”艺术节暨大班毕业典礼

image001.jpg

  为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17年6月28日晚,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开展主题为“雨润童心 携手传承”的大型艺术节暨大班毕业典礼文艺汇演。

  长沙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朱治东,雨花区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办公室主任别必雄,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述飞,雨花区政府主任督学、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朱紫彪,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办事处政法书记红军莅临参加此次活动。

image003.jpg

  整场活动以缤纷、溢彩、惜别三个部分展示雨花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幼儿、家长、教职工风采,引导全园注重民族艺术文化的传承,以及表达毕业幼儿对老师和同伴的依依惜别之情。据统计,本次活动参演人员涵盖幼儿园大、中班年级组全体幼儿及家长;小班年组部分幼儿和家长共计595人(幼儿488人、家长87人、教师20人)。

活动精彩照片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G_5856_副本.jpg

IMG_5921_副本.jpg

z10.jpg

z15.jpg

发.jpg

  大班的孩子们马上就要毕业了,面对着陪伴了三年的孩子,想起他们刚入校时哭哭啼啼的样子,看着现在一个个懂事的模样,老师的内心总有太多的不舍,还有对孩子未来的祝福和期盼。

image017.jpg

▲家长代表发言

image015.jpg

image019.jpg

▲教师致辞、接受幼儿献花

image021.jpg

QQ图片20170629163558.jpg

▲园长邓益云女士致词、颁发毕业证书

  邓园长深情地表达小朋友们在雨花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三年生活、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提出今天是幼儿园二十岁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预祝孩子们从一幼起航,飞的更高更远;最后对各位领导、来宾、家长们的到来参加本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