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毕业典礼作为幼儿园生涯的“最后一课”,对于大班孩子来说具有特殊意义。6月23日,合肥包河幸福天使幼儿园以“惜别时光,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早上7点半,小朋友就难掩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幼儿园,老师给孩子们化妆梳头发,打扮的都很漂亮靓丽。随后家长带孩子一起走红毯签名,还真有明星范儿呢!全体大班家长和师生欢聚在多功能厅,共同回顾成长的足迹。

image001.jpg

图为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走红毯亮相

  毕业典礼上殷园长表达了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并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大二班朱方亮爸爸代表发言,道出了所有大班家长的心声,他代表家长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孩子们的未来也表示了深切的祝愿。

image003.jpg

图为殷园长上台发表感言

  随后大班全体教师眼泛泪光、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永远的守巢人》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小中班的弟弟妹妹们也带来了他们的舞蹈,送来了最美好的祝福,紧接着大班的孩子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毕业诗》《毕业歌》《谢谢您亲爱的老师》等一首首动人的毕业歌谣。在孩子们毕业诗歌的朗诵声中,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他们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像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演出接近尾声时,园长妈妈和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纪念册,期盼每个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

image005.png

image007.jpg

  最后毕业典礼在孩子对老师深情的拥抱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幼儿园给予的关心和希望进入小学,开创新的未来。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祝愿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展开翅膀在自由的天空下尽情翱翔!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