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我的典礼我作主

——南京市莲花北苑幼儿园举行2014级大班毕业典礼

  六月,欣欣向荣,花园锦簇;六月,激情满怀,放飞梦想;六月,是毕业季。6月20日上午,莲花北苑幼儿园莲花嘉园第一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20170620 040.jpg

  即将结束三年的幼儿园快乐生活,即将告别老师、告别同伴,大班的孩子们在挥泪惜别的时候,又开始憧憬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为了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这次的毕业典礼,莲幼一改往年由幼儿园主导班级老师安排在礼堂进行的模式,完全将自主权交给了大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参与下,孩子们经过讨论,本届大班毕业以“我的典礼我作主”为主题,将典礼放在幼儿园内举行,通过展示成长足迹、家长寄语、毕业签字留念、走过成长道路、登台领取毕业证书等形式,充分发挥大班孩子的智慧,奉上一场别具一格的典礼。

20170620 184.jpg

20170620 377.jpg

20170620 422.jpg

20170620 602.jpg

  大班小朋友们一起踏上了美丽的舞台,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舞蹈、武术、舞狮、打击乐、成语接龙、花样跳绳……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演出接近尾声时,164名大班的孩子们,携手走过排满孩子们最美影象的成长大道,他们登上舞台,从老师们的手中接过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书。杨梅园长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致词,祝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鼓励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更好地表现。最后,毕业典礼在家长代表们表演的《路要自己走》的歌舞声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IMG_5791.jpg

IMG_5810.jpg

IMG_6095.jpg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三年来,孩子们在幼儿园不断成长、收获,也和老师们建立起深厚的情谊。离别在即,依依不舍的不仅仅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老师们也情不自禁的泪流满面。们都将永久的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信息员:崔小龙)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