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家乡的美味 舌尖上的玫瑰

——绿城育华玫瑰园幼儿园家长厨艺大比拼

  为丰富幼儿膳食营养,提供更多膳食品种花样,增强幼儿园与家长、家长与家长间的互动交流,绿城育华玫瑰园幼儿园举办了“家乡的美味,舌尖上的玫瑰”家长厨艺大赛活动。

image001.jpg

图为:家长们正在烹饪美食和摆盘

image003.jpg

图为:投票选出最美味佳肴

  大赛分为海选和比赛两个阶段。整个海选期间,幼儿园里每天都传来阵阵飘香,那是家长们带着自己精心烹制的美食来参选了,经过初步评选,各班都海选出了前三名广受欢迎的菜品参加比赛。

image005.jpg

图为:家长美食作品

  5月23日下午三点,“家乡的美味,舌尖上的玫瑰”家长厨艺大赛活动正式开始。家长代表和班级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前来参赛的家长早早将烹饪出来的美食装在了各类造型精致的盘子中,在搭配时令蔬菜等进行装饰,超高的颜值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

image007.jpg

图为:诱人的小龙虾

  美食荟萃,香飘玫瑰园,在激烈的评分阶段,首先家长们逐个详细的介绍了菜品的制作方法、营养价值,并且描述了家乡的饮食习惯,菜肴口味等背景,原来每道小小的菜肴后面都有着各自大大的故事,爱的延续就是美食的传承,故乡情,故乡事都浓缩在了这一道精美的菜肴之中。接着评委们逐个品尝了菜肴,并根据菜品的色香味形进行评分。参赛家长菜品制作都很花功夫,水平也在伯仲之间,在几番商量讨论之后,大家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在欢乐的氛围中,张园长为获奖家长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图为:家长作品

  “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就得益于家长的支持,通过美食与家乡的情感联系,让孩子们领略了中华美食的魅力和家乡的文化特色。家长们也打开心扉互相熟识,更增加了对幼儿园的了解和信任。

image013.jpg

图为:家长作品

image015.jpg

图为:张琳园长为获奖家长颁奖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