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哥伦比亚幼教集团英语艺术节成功举办

  2017年5月28日,由哥伦比亚幼教集团举办的英语艺术节活动在吉大力旺实验校礼堂成功举办。

IMG_4407.jpg

IMG_4346.jpg

  作为哥伦比亚幼教集团成立十五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的英语艺术节活动沿袭了幼儿园的传统教育特色,以突出英语特色、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及增强凝聚力和家园互动为理念,为广大员工、家长及社会各界呈现了一场完美而难忘的“饕餮盛宴”。

IMG_4463.jpg

  哥伦比亚幼教集团长春十家分园的在园师生、家长、媒体、合作伙伴及各界代表等近5000人参加了艺术节活动。

IMG_5226.jpg

  据悉,“哥伦比亚幼儿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家长互动平台”、“我与哥伦比亚共成长主题征文”、“哥伦比亚幼教集团企业朗诵”、“哥伦比亚幼教集团十五周年大型庆典”等系列活动也将在6月至9月陆续举办。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