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百合毕业季 花儿朵朵开

——郑州市中原区保利百合幼儿园大班毕业汇报暨爱艺术校本课程展演

  栀子花开,茉莉飘香,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1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保利百合幼儿园开展了“多彩百合  放飞梦想”大班毕业汇报暨爱艺术校本课程展演。本次演出有幸邀请到了郑州市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党工委书记樊志峰、郑州市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旭军,基教科科长、品牌办主任王伟丽,进修学校校长张红,体卫艺科科长付凯波、发规科科长杨朝阳等领导的莅临参加。

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旭军致辞.jpg

▲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旭军致辞

郑州市中原区保利百合幼儿园园长刘丽萍致辞.jpg

▲郑州市中原区保利百合幼儿园园长刘丽萍致辞

  一首开场舞《家风》成功拉开了毕业展演的序幕。可爱的幼儿代表稚嫩的话语道出了对老师和幼儿园的不舍与留恋;家长代表孟凌飞小朋友的妈妈意味深长、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无尽感谢和对孩子们成长的祝福;园长刘丽萍致辞,句句是情,字字穿意,表达了对幼儿深切的爱和殷切的期待。幼儿园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各位领导为毕业班的优秀家长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家长们也给老师们送来了感念师恩的一面面锦旗,一时间,浓浓的师生情谊萦绕在每个百合人的心中。

  文艺汇演缤纷多彩、形式多样,打击乐《童年畅想曲》畅想童年,奏响欢乐;武术操《精忠报国》展现了中华儿女的英姿飒爽;舞蹈《西班牙斗牛士》火红的西班牙舞裙翻飞,向我们展示了异国的独特风情。同样还有《爱啦啦》、《快乐小宝贝》、《森林小火车》、《阳光海滩》、《好想好想》,篮球操《啦啦啦》跳出了孩子们心中的无限激情,诗朗诵《再见了,老师妈妈》道不尽孩子们对幼儿园、老师们的无限留念和对小学生活的向往,戏曲表演《花木兰》成功将本次演出推向高潮,李怡萱小朋友稚嫩的戏曲唱腔,端正的戏曲风范赢得了参会领导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演出中,孩子们稚嫩的舞蹈动作,认真的表演模样,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领导和家长,大家纷纷用相机和摄像机记录下这一幕幕感动的瞬间。

9.jpg

  童年是一首歌,歌里跳动着欢乐的音符;童年是一幅画,画里珍藏着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艘船,船里载满了收获的喜悦。毕业汇报展演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在孩子们的童年生活中留下了精彩的瞬间,难忘的记忆。这里将成为他们生命中最珍贵、最长久的甜蜜回忆,祝愿可爱的孩子们从保利百合幼儿园扬帆起航,阔步向前,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用梦想与彩虹编织出一个无悔的童年。

11.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