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爱我你就呲呲我”父亲节水枪大战

  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现代家庭中,爸爸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是繁忙、威严,为了让孩子与爸爸更好地加深了解,同时结合银座幼教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游戏点亮快乐童年,在父亲节到来之际,银座幼教丰奥园举行了“爱你我就呲呲你”水枪游戏,为爸爸们度过一个有趣、温暖的父亲节。

QQ图片20170622150454.jpg

QQ图片20170622151150.jpg

  活动在孩子们和爸爸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为爸爸们送上秘密准备的手工礼物,并对爸爸说出了自己的祝福。更换好“战斗服装”,水枪大战拉开了帷幕。以孩子和爸爸们的对战游戏,班级与班级之间的对战游戏,轰轰烈烈的展开。每一个小朋友化身成勇敢的小战士,不畏“枪林弹雨”与“敌人”展开激烈的对抗;爸爸们更是变成了孩子王,玩得不亦乐乎。大家勇往直前,奋力向前冲。游戏场上,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幼儿园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QQ图片20170622151159.jpg

QQ图片20170622151203.jpg

QQ图片20170622151210.jpg

  本次活动,孩子们在奔跑躲闪中,锻炼了身体协调能力;和爸爸一同作战,感受到爸爸爱的温暖。这不仅仅是快乐的体验,更会成为爸爸和孩子们的美好回忆!孩子们真正感受到游戏的快乐,爸爸们也在游戏中回忆起童年往事。让游戏点亮快乐童年!最后,由衷的祝爸爸们,节日快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