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教师专业化 幼教信息化

——大理市5所试验幼儿园参加全国“家园共育”百所数字幼儿园示范项目培训

1.jpg

  由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大理市下关一幼、下关二幼、大理幼儿园、开发区明珠幼儿园、西电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入选全国第二批“家园共育”百所数字幼儿园示范项目后,4月11日,5所幼儿园的领导和骨干教师在江苏南京参加了“家园共育”2018年第一期培训。

2.jpg

  在培训会上,中央电化教育馆的专家教授分析了当前基础教育信息化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强调教育信息化的核心要义是服务于教育改革和发展,围绕着“家园共育”主题分别作了《项目相关活动推进评估标准》、《提高家长参与家园共育质量的实践路径》《家园共育课程化路径》《项目幼儿园实施过程常见的问题》的讲座,江苏省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安徽省芜湖市实验幼儿园园长作为第一批家园共育示范园的代表,给参训人员介绍了“幼教三六五”平台开展数字化“家园共育”的经验。

3.jpg

  此次培训使参训教师进一步体会到“家园共育”百所数字幼儿园示范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家园共育工作要以“数字化”为桥梁,实现专业化、常态化和系统化,使家园沟通更加高效,推动学前教育事业飞速发展。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