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召开学前教育工作座谈会

  4月11日上午,莒县学前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教育局2号会议室召开,教育局局长、党工委书记油文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中心幼儿园、县直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会上,园长们分别从各自角度,就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幼儿园督导评估、幼儿园安全、保教质量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就当前学前教育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和学习。

image004.jpg

  会议对2017年学前教育工作及评估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幼儿园一要认真制定和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二要统筹谋划,以评促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意识与措施,以近期幼儿园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幼儿园安全稳定制度、措施、设施建设;四要加强幼儿园内涵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保教质量;五要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促进全县学前教育规范、稳定、优质发展。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