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聚焦教研,优化教育,立足实效,砥砺前行”

暨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及名辉、蕙心分园大教研会

  2018年1月19日下午3点,“聚焦教研 ,优化教育,立足实效,砥砺前行” 暨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及名辉、蕙心分园大教研会在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举行。历城区教育局托幼办唐主任、区自主游戏课题组幼教同仁、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蕙心分园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

image001_副本.jpg

image003_副本.jpg

  首先由历城区机关幼儿园自主游戏课题组教师进行现场教研展示。在教研活动中,老师们根据议题将自己在教学实践中的案例进行分享。在讨论中相互学习,在研究中解决问题,通过教研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自主游戏的意义及今后的研究方向。

image005_副本.jpg

  会上,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蕙心分园业务主任分别对2017年本园区业务工作作了汇报。通过对2017年度幼儿园业务工作的梳理与总结,充分地展示了各园教育教学理念及成果,进一步展现了在大机关园的统一带领下,各园业务水平及能力的发展与提升。

image007_副本.jpg

  听取年度业务汇报后,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贾洪波园长对三个园的发展特色进行了总结。对于园本教研,贾园长指出:“教研活动的开展是教师自身价值的体现,是园所未来发展的需求和希望,此种教研形式将会是我们大机关园的一种常态工作,我们将搭好这个成长的舞台,静等花开。”

image009_副本.jpg

  历城区教育局托幼办唐主任,区自主游戏课题组幼教同仁对本次园本教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结合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image011_副本.jpg

  以研促教,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将继续以理论学习和行动研究作为教研的主旋律,秉承务实与创新的原则,通过开展教研及案例研究等活动,确实地提高教师教育教学及教研能力,改善教师自身的教育理念及行为。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