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周村区实验幼儿园参加市优秀教研成果展示活动获好评

  为贯彻落实《3-6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升淄博市幼儿园园本教研能力,由淄博市教育局教研室举办的“淄博市优秀教科研成果展示”活动在张店举行。周村区实验幼儿园在会上做《创“活”环境,玩“真”游戏》的经验交流,介绍了该园在户外游戏环境创设和户外游戏组织方面的一些成功做法,受到与会专家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3

  幼儿园良好户外环境能够满足幼儿活动的需要,能激发幼儿参与体育游戏的愿望,促进幼儿的发展。周村实验幼儿园在户外活动环境创设上根据幼儿发展的需要、户外活动的目标和园所实际情况进行总体布局,全面规划,对户外场地和空间进行精心布局,为幼儿创设了一个集绿化、运动、挑战为一体的乐园。在户外活动方面,借鉴了安吉游戏的理念和淄博市户外区域游戏的经验,合理分区,丰富活动器械,创设了创意美工坊、cs野战区、骑行区、搭建区、小农庄、玩沙戏水区等十几个区域。户外活动更富情境性和游戏性,孩子们自由、自主、自觉地开展户外游戏。激发了幼儿参与活动的兴趣,满足了幼儿不同的发展需要,促进了幼儿在户外游戏中的发展。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