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畅所欲言,共创和谐家园

——记繁华逸城幼儿园家委会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的促进家园的沟通,发挥家委会的作用,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参与幼儿园的管理。繁华逸城幼儿园于2017年10月13日下午在多功能厅召开家委会工作会议,该园领导及18位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会上,园长就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和本学期工作安排向家委会成员作了汇报,家委会成员肯定了幼儿园的管理及保教工作。随后刘老师宣读了繁华逸城幼儿园家委会职责,交流家委会工作。大家在对幼儿园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针对幼儿园即将进行的各项工作展开了讨论,会上家长们集思广益、涌跃发言,共同为幼儿园的发展前景献计献策。最后该园理事长表示,只要我们家园携手,幼儿园的保教工作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image005.jpg

   整个会议流畅紧凑,委员们纷纷表示会努力配合幼儿园工作,真正发挥好家委会的作用,唤起家长在教育中的主体意识。家园共育,将使我们的工作锦上添花。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