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2017年郑州市等级幼儿园抽验评估工作全面启动

121.jpg

动员会现场

122.jpg

动员会现场

123.jpg

市教育局督导办主任刘维丽主持会议

  10月11日,2017年郑州市等级幼儿园抽验评估工作全面启动,评估动员会在郑州市教育局召开。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督导办主任刘维丽对此次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今年,该市各县(市、区)通过过程督导、专家评估和正式申报,全市122所幼儿园完成了等级督导评估,其中一级园66所、二级园42所、合格园14所。此次参加评估验收的幼儿园共计25所,该市督导办聘请了15位幼教专家组建成3个评估组,分别到15个县(市、区)集中开展评估工作。

  刘维丽对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专家组按照评估标准和要求,严格评审,对于确实达不到相应等级标准的,一定要坚持原则,客观评估,取消其等级;二是要求评估组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肃工作纪律,保证评估结果的客观、公正。会议结束后,各评估组就奔赴各县(市、区),开展评估工作。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