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全面展示 互学互促”

——港馨幼儿园接待济源园长跟岗活动

  在京豫园长互动交流活动中,港馨幼儿园于9月14日迎来四位济源市幼儿园和顺义馨港幼儿园、后桥村村办园园长的跟岗学习。在一天的学习中,园长们参加了园所两个小时的行政例会,了解了幼儿园通过议题式的行政例会帮助中层干部梳理工作思路、提高管理能力的方法;观摩了综合主题课程教育活动——以五段式教学法为基本模式的语言活动《彩虹色的花》,对五段式教学发有较深入的了解;听取了幼儿园“十二五”课题成果汇报,对幼儿园课题研究思路、内容、过程有了比较明确的了解;观看了幼儿自主游戏活动现场——幼儿园特色活动“快乐星期五”,结合对课题研究的了解,以及在现场活动中园长们对共享区域的实际开展有了全新的认识。一天的跟岗活动后,园长们查阅园所管理、教学、科研等档案资料,对幼儿园全面工作进行了学习。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一天的跟岗学习,让济源园长们通过园所间办园理念的交流、管理经验的分享、教学活动的设计与观摩、幼儿活动现场的参观等形式,对幼儿园全面工作有了较多的认识,互助交流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讯员:魏海东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