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如东县洋口镇洋口幼儿园迎接省优质园复审现场评估

  9月12日,洋口镇洋口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幼儿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复审现场评估。由武进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王惠萍、通州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李莉、港闸区唐闸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陈莉组成的省优质园评估专家组一行在如东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东宁、如东县教育局普教科科长孙维志以及洋口镇人大主席张秀斌、洋口镇政法委员马小强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洋口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省优质园复审评估。专家组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观摩了幼儿的一日活动,深入班级听课指导,仔细查阅了近几年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过程性资料,与部分教师、家长进行了访谈。

2.jpg

4.jpg

8.jpg

6.jpg

  专家组成员对照省优质园10项复审指标 对洋口幼儿园的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教育科研、特色建设以及管理绩效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估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专家组也从发展的角度对洋口幼儿园的幼儿发展评价和特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颇具建设性的建议。

1.jpg

3.jpg

5.jpg

7.jpg

  洋口镇洋口幼儿园一定会借这次省优复审之东风,进一步内化教师的课程理念,提升课程游戏化水平;进一步研读指南精神,优化幼儿发展评价机制,促进洋口幼儿园保教水平的再提升。(缪永红)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