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河南省直团工委考核验收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image002.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考核验收会议并讲话

image004.jpg

省直团工委考核验收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8月4日上午,省直团工委考核验收组一行四人到省教育厅,对厅职成教处创建省直“青年文明号”进行考核验收。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考核验收会议并讲话。

  尹洪斌就考核组一行来到省教育厅开展考核验收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是对职成教处工作的督促、提升,职成教处要以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快职业教育改革步伐。考核验收组听取了职成教处创建“青年文明号”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创建工作的档案资料、现场查看了工作环境和干部精神风貌,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考核组组长黎世民对职成教处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中表现出的扎实、细致、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处室制度建设水平,通过创建带动工作;二是继续发挥职成教处青年干部比例较高的优势,坚持把发挥好青年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作为创建的关键,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在职业教育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