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深化文明单位创建 培育农村文明之花

——记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八幼儿园迎接区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活动

  为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师生文明素质,结合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八幼儿园园所实际,积极营造文明园所环境,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DSC08152.JPG

  2017年8月8日下午,岳麓区教育局廖政伟主任陪同区文明办一行四人来到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八幼儿园检查考核岳麓区文明单位工作。为确保考核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幼儿园园长和老师积极落实迎检工作。

DSC08153.JPG

  检查组对幼儿园校园文化氛围、环境创设、道德讲堂、心理咨询室等基础文明设施实地检查。聂红英园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包括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宣传发动、基础工作、园所环境建设、阵地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塑造农村教育特色八个方面来阐述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八幼儿园各项创建工作的开展。

DSC08158.JPG

DSC08159.JPG

  经过认真而全面的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询资料、座谈等工作,检查组对幼儿园农村创意美术特色及社区活动的有效开展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明确指出了幼儿园今后文明单位工作的努力方向。

DSC08172.JPG

DSC08180.JPG

  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本次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评估迎检是对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八幼儿园文明工作建设的一次推动。

  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八幼儿园在检查组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聂红英园长和全体老师将会继续贯彻重在建设、贵在坚持的创建宗旨,不断提高园所文明程度,开拓创新,为创建持续健康、文明和谐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

363971182153688967.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