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繁华逸城幼儿园举行“全国家园共育现代化实验幼儿园”授牌仪式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6月28日上午,“全国家园共育现代化实验幼儿园”授牌仪式暨大班毕业典礼在繁华逸城幼儿园隆重召开,肥西县桃花镇中心校副校长孙跃先生、全国家校(园)社区共育先进经验推广指导办公室安徽办事处主任、安徽青年报社媒体事业部总监姚勇先生、《幼教365》杂志谢颖女士、繁华逸城幼儿园理事长刘双九先生、繁华逸城幼儿园园长朱云洁女士及各班老师及幼儿家长和幼儿代表近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image001.jpg

图为:幼儿园授牌仪式开始

image003.jpg

  首先孙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重点阐述了家园共育在幼儿成长过程中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影响。

image005.jpg

图为:姚勇先生发表讲话

  接着姚勇先生对我园家园共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并就今后家园共育工作发表了指导性意见。随后,理事长刘双九先生给将要毕业的孩子们送去温馨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祝孩子们在将来的人生路上健康成长。讲话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领导们还参观了该园绘画作品展和毕业典礼。

image007.jpg

  毕业班的孩子们为大家献上了舞蹈《爱上幼儿园》、《彩虹的微笑》《三句半》《毕业诗》等,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无限留念和对未来的祝福。一颗颗童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他们纷纷拿出照相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 

image009.jpg

图为:刘双九先生发表感言

image011.jpg

  幼儿园也真诚地祝愿可爱的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繁华逸城幼儿园这个快乐的成长摇篮!带上老师的祝福,爸爸、妈妈的希望,走向美好的小学生活,做个健康快乐爱学习的小学生!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