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举办70周年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image001.png

点亮童心 绽放梦想(李冬阳 摄)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郑而进)6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办70周年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园友代表、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成果汇报演出。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总园长曹春香致欢迎词。

image003.png

幼儿园总园长曹春香致欢迎词(李冬阳 摄)

  北京市教委学前处处长张小红代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对人大幼儿园建园七十周年表示祝贺。她表示,作为北京市学前教育的生力军,人大幼儿园见证着北京市学前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希望人大幼儿园在回顾历史、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展望未来、科学规划,将取得的成绩转变为前行的动力。

image005.png

   成果汇报展上,颁发了荣誉园友奖、辛勤育苗奖、功勋园丁奖、特殊贡献奖等奖项。幼儿园师生和家长在汇报演出中共同带来了集体舞《龙的传人》、相声《快乐的一天》、绘本剧《齐天大圣》、儿童话剧《龙跃凤鸣》、舞蹈《展望》、武术《卧虎藏龙》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幼儿园成立70周年献礼。

image007.png


  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于1947年成立,前身是位于河北正定的华北联合大学托儿所,以及华北大学托儿所,1950年迁入北京后更名为中国人民大学保育院,成为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专业化幼儿教育机构,是继中央保育院之后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办的第二所保育院。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