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交流学习增经验,总结体会求进步

——记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教育局到湘潭云龙教育集团学习交流

  3月10日上午,怀化靖州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启平携领导班子到湘潭县云龙教育集团进行考察交流。

image004.jpg

  云龙教育集团董事会徐主任及湘潭云龙国际幼儿园园长陪同参观了园所环境建设和园风园貌,交流团对园所先进的硬件设施及各处充满童趣的文化布置叹为观止。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随后,刘书记一行观摩了小班科学活动《卷卷小袜子》和大班区域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积极发言、主动探索的表现令大家赞不绝口。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观摩活动后,双方就园所管理、队伍建设和家长工作进行座谈。

  会上袁园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幼儿园办园一年来的成果和管理经验。

image018.jpg

  刘书记在会上表示,此行真是受益匪浅,温馨的班级环境充满了家的味道,新颖的教育理念和特色课程让幼儿园的每一处、每一角都体现出对幼儿教育的情怀和用心,更表示靖州县教育局希望与云龙国际幼儿园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诚挚地邀请我园领导和老师到靖州地区幼儿园进行现场指导,协助靖州民办幼儿园迈上新的台阶。

image020.jpg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靖州地区了解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对提高教师业务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同时也加强了两地幼儿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双方教师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

  教育之路我们携手同行,让我们用春风细雨般的教育情怀和教育智慧沁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田,让孩子们在温馨环境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image022.jpg

  湘潭市云龙国际幼儿园是全国唯一一所集"花园、果园、家园、乐园"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园。总投资超过1.6亿元,占地31.2亩,室内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这里培养的孩子健康、聪慧、高雅、乐群,这里的老师幸福且专业。让孩子的笑声传得更远,让孩子的思维变得奇妙,让孩子的视野越过国界。这就是伟人故里的教育旗舰——云龙国际幼儿园。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