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温暖大爱,感动你我”微视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幼师的爱简简单单,好不华丽,却包含了千千万万种;幼师的爱是隐形的爱,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能让人实实在在感受到。幼教事业是一座大花园,花园里有辛勤的园丁,更有无数个家庭寄予希望的娇嫩花朵,在这份花的事业里,幼教人挥洒着青春热血,用爱的教育滋养着花朵慢慢长大 ,用无私奉献的精神铸造着儿童美好的未来,春夏秋冬,每一个陪伴成长的日子里,我们用心聆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在这里,我们会有感动的泪水、温暖的瞬间,更有润物细无声一般爱的故事。

图片1.png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这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让更多的年轻人走进我们这个美丽的大花园, 让我们的幼教事业永远沐浴着爱的阳光,永远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自2016年9月份至今,由张永玲名师工作室筹划发起、兰山教体局主办了这次面向全区所有登记注册幼儿园的“温暖大爱,感动你我”微视频比赛活动。在兰山教体局孟令香局长、王沛奇主任等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前办张同梅主任、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永玲及各界专业评委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斟酌评审下,经过几个月的积极筹备、初选,两次修改意见、决赛,终于在3月7日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

图片2.png

  本次颁奖典礼有兰山区教体局孟令香副局长、市戏剧研究创作办公室赵连福主任;兰山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沛奇;兰山区教体局张同梅主任、兰山区直幼儿园园长张永玲等16位专家出席。

图片3.png

图片4.png

晚会为24件作品进行颁奖,分别是一等奖《隐形的爱》《感谢有你》《长大后成了你》等6件;二等奖《亦师亦友的温暖》《那些温暖的瞬间》《最美的画》等9件;三等奖《工作中的快乐》《伴你成长》《最美的时光》等9件。

  本次颁奖的作品无论是从内容的选择、视频的拍摄、编辑到后期制作,都独具匠心、创意无限、每件作品都各具特色,作品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行行带有温度的语言,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幼儿教师的精神风貌。向人们展现了幼儿教师的大爱,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