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第二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大赛南京赛区赛事圆满结束

第二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大赛南京赛区赛事圆满结束

1126日,第二届“小手拉大手,我跟安全走·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大赛”南京赛区的相关赛事于今日正式结束,并在南京沿河幼儿园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image002.jpg

全国家校(园)社区共育先进经验推广指导办公室副秘书长、《动漫界·幼教365》杂志社副主编王培清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讲话。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刘定秀,全国指推办秘书处主任管林子、副主任李峰,南京沿河幼儿园园长助理滕娴、团支部书记王清等相关领导和幼教界专业人士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期间,南京市迈皋桥幼儿园表演了儿童情景剧《外星人夺回红绿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image004.jpg

本次绘画大赛由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主办,《动漫界·幼教365》杂志社连续两年作为承办方,出色地完成了南京赛区赛事的承办工作。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并联合《江苏科技报教育周刊》、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等合作媒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与推广,使得该主题大赛影响力越来越大,辐射地区也越来越广。赛事历时两个月,共吸引了苏、豫、湘、鲁、四个省的100多所幼儿园积极参与,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4000多幅,充分展现了当前基层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的优秀成果。

image006.jpg

为确保本次绘画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南京赛区组委会为此成立了专家评审小组。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终评的评选程序,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9名,优秀奖若干。相关获奖作品将分期分批在《动漫界·幼教365》杂志和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上刊载,进一步加强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和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宣传推广本次大赛的优秀成果。

image008.jpg

承办方《动漫界·幼教365》杂志社以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幼儿园走访调研,与园长、老师就园内安全教育、家庭教育指导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讨论与合作,旨在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幼儿园开展家园共育工作和家庭教育指导的能力,使本次大赛的成果及交通安全知识在幼儿园和家庭得到落地和传播。(全国指推办秘书处)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