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

展会概况

时间:2018年07月22日-24日          地点:上海跨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时间 :

布 展:2018年7月20日-21日        开 幕 :2018年7月22日

展 出:2018年7月22日-24日        撤 展 :2018年7月24日

主办单位: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支持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教联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中教联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数字教育产业创新联盟、中教联校园节能专业委员会、中国高校创业基金联盟、中教联美育研究中心、《中国智慧教育周刊》、中教联投融资服务委员会、上海浩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关村睿新软件与集成服务联盟

承办单位:北京浩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浩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教育,国之根本;发展教育,“娃娃”抓起。我国拥有众多的人口且基数大,同时“全面二胎”政策落地,专家估计我国生育率将迎来一次反弹,,未来五年每年都将多出 200-300 万的新生儿,相比近年来1600 万左右的新生儿增长 15%-20%,开放二胎政策带来的人口红利,对应着 2-3 年后适龄入园儿童(2-3岁左右)大量增加。随着国民经济收入的增多,教育意思形态增强,对孩子的教育经费增加,这样庞大的市场,必将给幼教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目前,幼教市场过规模超过 3000 亿,而且还在逐年增加,2020 年或将达到5000 亿,幼儿园资源总体不足,尤其是高端幼儿园需求量较大。未来幼儿教育市场将形成“产、学、研”立体化发展,产品更加丰富、多样化。面对幼儿教育庞大的市场需求,“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为搭建校园与企业对接平台,将集中全面展示幼教行业最新技术、创新产品及教研成果。

市场背景

2017年 0-6 岁的幼儿人数约为 1.17 亿人,约占全国总人口的 8.52%;

预计2020 年幼教市场规模将达3000 亿

国民收入提升,教育支出持续增长。

幼教行业现金流充足,利润率高。

幼教市场规模巨大:幼教千亿市场亟待整合。

幼儿园资源仍不足以满足需求。

参展优势

专业展区规划提供全视角近距离接触、直接面对专业采购人员及决策者、提供一站式签约专享服务、展示品牌,提升行业影响力、发布新产品提高曝光率、通过官网和公众号推广品牌、了解幼教行情及发展趋势


1523840983341845.jpg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中国智慧教育联会                        

                中国数字教育产业创新联盟                             

                中国高校创业基金联盟                                    

                《中国智慧教育周刊》                                     

                  北京浩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教联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教联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教联校园节能专业委员会
                中教联美育研究中心
                中教联投融资服务委员会
                中关村睿新软件与集成服务联盟

承办单位: 上海浩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浩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中国数字教育产业创新联盟,以下简称“中教联”)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开发银行等六部委联合发文(国科发政[2008]770号)成立的市场经济条件下产学研结合的新型技术创新组织。中教联英文名称:China Digital Education Alliance(英文名称缩写: CDEA)。

通过中教联的平台,加强全行业互动交流,协调好合作共赢;通过中教联的工作,推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提升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通过中教联的发展,凝聚企业与科研机构、主管部门资源,降低沟通成本,提升整体竞争力。 
中教联直属机构:中教联投融资服务委员会、中教联创业学院、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中教联教育新城管理委员会、中教联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中教联现代农业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中教联科学养老管理委员会、中教联健康养生管理委员会、中教联培训认证中心、中教联专家委员会、中教联顾问委员会、《中国智慧教育周刊》。 

您与谁同行,决定你多快到达目的地!

您与谁为伍,决定了你在什么层次!

您身边的人,决定了你的人生会怎样!

您参与的圈子,决定了你有什么样的命运!

让有梦想的朋友们结伴同行!打造财富价值链,构建系统做生意,共创世界级企业!让我们所有的朋友们坚守梦想、坚守承诺、永不放弃。中教联倾力打造服务平台,邀您有生之年,并肩前行!



       上海浩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组织、代理、策划国际性展览会议的公司;公司下设人事部、市场部、会展推广部、业务部、媒价部、外联部、财务部。公司本着“诚信、务实、优质、高效”的精神,恪守“服务至上、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各项业务,为推动中国“会展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而不懈努力。多年成功的展览经营,磨砺造就了一支充满活力、业务娴熟、精明强干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开拓、进取、创新”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吸收当代最先进的展览运作理念和专业服务知识;专业的策划推广、严格的运作管理、卓越的优质服务深获行业及社会各界好评。

多年成功的展览经营,磨砺造就了一支充满活力、业务娴熟、精明强干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开拓、进取、创新”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吸收当代最先进的展览运作理念和专业服务知识;专业的策划推广、严格的运作管理、卓越的优质服务深获行业及社会各界好评。

自成立以来,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地与地方政府部门及协会组织开展了广泛地合作,在北京、上海、广东、新疆等地举办过汽车、新能源、广播电视、通信、体育、文化行业的专业展览会。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