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小手挥一挥,小脚跺一跺,我的孩子转眼间已经五周岁了。首先我要感恩我的孩子让我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快乐。5年前的那天历历在目,迎接他到来时的那种感觉和第一眼看见他时的那种心情,至今难忘。

孩子从出生的那天起就在成长,第一声哭泣,第一次说话,第一次走路等等,都给了我们很大的感触,他也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中心。很快,孩子就长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记得刚开始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的孩子比别的小朋友有着更大的抵触情绪,甚至每天去幼儿园的时候都会哭闹,这让我们家长感到非常担心,也对学校和老师感到抱歉。然而幼儿园的这几位老师凭借着自己工作的本能和对孩子们升华的爱意,让我的孩子和班上所有的小朋友接受了她们,并且喜欢上了她们。直到现在,我的孩子还经常在家说“这是我们老师说的”“这是我们老师让我们做的”。

幼儿园的学习和经历确实让我的孩子成长了许多,也进步了许多。在孩子认知和识理的关键年龄,我们接触到了《幼教三六五》,这个平台为我们分享快乐、解决困难,收集孩子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我们和孩子一起通过这个平台来学习、来进步,孩子逐渐在平时的生活中也多了一份执着,多了一份主见,也多了一份上进的目标和动力。现在,孩子的观察能力和学习能力也越来越强,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会仔细观察、认真学习。在孩子的眼中,这个平台是他最开心、最重要的事情,他每天都会提醒我们给他拍照、提醒我们放下手机陪他聊天、提醒我们给他讲故事、教他学知识。他的朋友们也越来越多,经常会说起他的小朋友的名字和他们之间的一些趣事,天真充满童稚。孩子们相互之间也通过这个平台交流他们的小故事和小感想。此外,这个平台还给了每个孩子以展示自己的空间,可以让孩子之间互相学习。

最后,祝愿全天下所有的孩子们和家长们都能健康快乐,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幸福美满。也希望《幼教三六五》给我们家长和孩子更多的惊喜和学习内容,伴着我们的孩子一起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