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抗击“新冠”病毒,“线上”家园携手

安顺市实验学校幼儿园师生“抗疫”在行动

鼠年春节到啦!

小朋友们都满怀希望的想好好玩一玩、闹一闹!可是突然间,来了一个大坏蛋“新型冠状病毒”,原本快乐的春节进入了不安和恐惧之中……

image001.jpg

小朋友们不要怕,有医生、警察等叔叔阿姨在前方抗击病毒, 有老师和你们在一起,有爸爸妈妈和你们在一起,我们一起来做个勇敢的好宝宝,一起为抗击病毒加油!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安顺市实验学校幼儿园的老师们充分畅通家园沟通渠道,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线”上行动,给家长们推送卫生保健、疫情防控、科学育儿知识。

一、正确认识、科学抗击!

二、我们一定能打败病毒!加油!

安顺市实验学校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虽然小,但是他们也很勇敢,很懂事,他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赶快打败病毒的心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抗疫”。

三、我是抗疫好宝宝!

我不是医生,不能去和病毒打仗,我不是警察,不能去帮助维持秩序,但是我会乖乖在家,学习本领,锻炼身体,为抗击病毒出力哦!

这是一场突然而来的紧急战役,在前方和“病毒”战斗的叔叔阿姨们,安顺市实验学校幼儿园的师生们向您致敬!

我们共同努力,打好防疫攻坚战!中国必胜!武汉必胜!贵州必胜!安顺必胜!

四、用画笔、用行动,趣味生活 我来做主,为武汉加油!

在家长陪伴的活动中让孩子们知道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怎样正确佩戴口罩”、“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等活动,让幼儿的假期生活快乐、充实、有意义,即便是待在家中我们也为抗击疫情家园携手,献上了我们的行动。

为了让一线叔叔阿姨的付出不白费,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宅在了家里。虽然不能出门,但在家里和爸爸妈妈做游戏、玩玩具、学习做家务,同样也非常开心。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坚信一定能尽快彻底打败病毒!等到冬天过去,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又可以和爸爸妈妈、小伙伴们一起自由地嬉戏、快乐地玩耍。

在家“隔离”的日子里,使这场“线”上行动更加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寻找了生活中的小乐趣。

在这场抗击疫情战役上,我园已初步形成了系统全面、形式多样,趣味丰富的线上教育资源,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支持及高度认可,相信家园共同携手,积极行动,科学防控,将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而又难忘的假期!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