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铜山镇幼儿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让孩子与家长体验亲子活动的快乐,增强家园之间的情感交流,2019年12月31日下午,铜山镇幼儿园园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旦、迎新年”亲子活动在此隆重举行。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声,活动拉开了序幕,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惊喜一:亲子同乐喜相迎

image001.jpg

惊喜二:欢天喜地玩游戏

“踩气球”活动中,一个个气球的爆破声就像鞭炮声响起,太好玩了。

惊喜三:勇敢快乐来寻宝

image007.jpg

惊喜四:喜迎元旦包饺子

image009.jpg

心灵手巧的宝贝们

惊喜五:新年美食“好吃不过饺子”

迎新年,吃饺子!让我们一起看看宝贝们吃得有多香啊!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孩子们吃着香喷喷、热乎乎的饺子,感受着幼儿园集体的快乐和幸福!铜山镇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惊喜六:“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

image015.jpg

“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勇敢之夜体验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一次离开父母,独自在园,自我管理,集体住宿的机会。

孩子们带着期盼和好奇从内务整理开启体验之旅,拿着自己的物品洗脸、刷牙、洗脚,陆续爬上了自己的小床,伴着甜美的摇篮曲和睡前故事会,孩子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清晨,温暖的阳光撒满教室,孩子们从睡梦中醒来,穿衣、叠被、洗漱整理,快步加入晨检锻炼的行列。看着孩子们的成长,许多家长不禁为此动容,落下感动和欣慰的眼泪。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孩子们体验到新年的快乐,大家都感受到了迎新年的热闹氛围,共同分享了节日的欢乐。铜山镇幼儿园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孩子们新的一年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