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小手拉大手,我们齐运动

如东县洋口镇光荣幼儿园举行第一届“庆元旦”亲子运动会

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金鼓朗朗,那是新年涌动的旋律。过去的一年,我们茁壮成长,放飞希望。崭新的一年,我们温馨和谐,放飞梦想。为了让孩子与家长共同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也为了带给孩子们一份最珍贵、最难忘的新年礼物!如东县洋口镇光荣幼儿园于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举行了第一届“庆元旦”亲子运动会。本次活动围绕"小手拉大手,我们齐运动"为主题,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合作氛围,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活动前,孩子们亲手制作邀请函,诚挚邀请爸爸妈妈参加。开幕式中小小运动员们和家长们手举国旗、高喊着各自班级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来到运动场上。全园幼儿、老师和家长们一起跳"加油鸭"开场舞,在孩子们“嘿嘿嘿,我最棒!"的鼓舞声中我们迎来了比赛!比赛场上大家一个个跃跃欲试,与家长、同伴合作比赛,处处体现了奥运键儿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场上不时传来加油声、助威声、胜利声。

整场活动在“和谐、健康、快乐”的氛围中顺利地进行,使孩子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关爱中感受到了无价的亲情。 通过亲子运动会,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幼儿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的发展,而且为家长和自己的孩子进一步亲近提供了一个平台,更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QQ图片20200102114349.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