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宝宝一家亲,游戏共欢乐”

莒县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小班级部庆元旦亲子活动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0年的元旦如约而至。

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增进和孩子之间的情感沟通,和孩子一起感受新年的气氛,体会浓浓的亲情,留下美好的回忆。莒县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小班级部于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举行了“宝宝一家亲” ——庆元旦亲子活动。

活动在宝贝们的早操运动中拉开了序幕,伸伸手、转个圈、踢踢腿、跳一跳,这可是宝贝们进入幼儿园中学会的大本领呢!不仅展现了宝贝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宝贝们良好的运动素养。老师和家长的讲话,一字一句都充满了对该宝贝们的殷切希望,不仅让家长们获取了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信息,增进了与宝贝之间的感情,最重要的是接下来的游戏规则已经介绍明白了,宝贝和家长们都想要大显身手啦!

活动的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家长和宝贝们一起比技巧,拼速度,共欢乐,此时的输赢并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让孩子在游戏过程中学习不怕困难,坚持不放弃,勇敢拼搏的精神!

这是一次用爱与孩子共创欢乐的美好时光,短暂的几个小时,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与家长的无限激情,参与了难忘的趣味游戏,收获了难忘的冬日记忆。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的合作意识,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克服困难,变得勇敢坚强,勇于尝试。同时也让家长感受了亲子游戏的乐趣,进一步增强了家庭与幼儿园的沟通、交流。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让孩子有一个幸福欢乐的童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