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平邑县人大视察郑城镇苍山完小幼儿园建设情况

12月9日下午,平邑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到郑城镇苍山完小幼儿园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县审计局局长曹卫清、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曹兆清、郑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永恒、主任科员刘华彬、审计局驻虎窝村第一书记孟德忠、石家庄工作区相关负责人及魏庄中心校班子成员等陪同。

视察组首先查看了苍山完小幼儿园整体建设情况,听取了审计局驻虎窝村第一书记孟德忠的汇报,并对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给予了充肯定。视察组要求施工方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确保在开春前完成项目建设和内配工作,保证辖区的孩子们能够就近入学。同时视察组还要求园方要强化监管,在安全、保教等方面为孩子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加强幼儿教师招聘和培训力度,为幼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

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曹兆清表示将以这次视察为契机,认真听取县人大各位领导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加大幼儿园内配建设和幼儿教师招聘力度,联合政府和各相关单位,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据悉,苍山完小幼儿园于今年4月批准建设,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0多平方米,服务辖区28个自然村的5500多人口。项目建设过程中充分利用了苍山完小原有教学场所,并新建厕所和食堂等,今年寒假建成后可解决辖区内60多名儿童入学难的问题。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