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家园共育心连心 成长路上永相伴

如东县河口镇于港幼儿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2019年12月5日上午,如东县河口镇于港幼儿园举行了本学期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孩子在园的各项活动。

IMG_4336.jpg

活动前各班教师带领孩子自制了邀请函,并根据本班实际情况为家长制定了一份详细的幼儿活动观察表。活动中展示了幼儿在园生活学习的自然状态,有自主签到、早点、户外锻炼、早操、游戏分享、集体活动、区域游戏、自助午餐等环节。教师们注重以情境化的形式吸引幼儿,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活动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育儿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

本次开放日是家园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在教育理念方面对家长也有很大影响,家长们在观摩和参与幼儿集体活动与游戏活动的过程中,增进了对幼儿园工作的感性认识,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

IMG_4478(20191205-164812).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