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四年成长,真情相伴

珲春市第二幼儿园

11月27日,珲春市第二幼儿园历经探索前行发展,迎来了四岁生日。四年的时间,对社会发展来讲只是短暂的瞬间,但对珲春市第二幼儿园而言,是从零开始不断成长发展、壮大办园之路的一段珍贵历史。今天,教师、幼儿和家长欢聚一堂,共同为幼儿园庆生。

image001.jpg

上午,小朋友坐在一起包象征团圆的饺子,在活动室各班幼儿代表带着精心制作的饺子,与园长、老师们一起点蜡烛、唱生日歌,共同庆祝幼儿园生日快乐。

image002.jpg

下午,在友谊宫举办“二幼生日盛典晚会”。全体师幼及家长们载歌载舞送上对幼儿园最美好的祝福!表演形式多元化,不但有幼儿歌舞表演和老师的歌舞表演,还有家长舞蹈以及家长打击乐等,其中还进行了优秀教师、幼儿和 家长的颁奖。庆典现场坐无虚席,掌声欢呼不断。伴随着《相亲相爱一家人》温暖的旋律,活动接近了尾声。

第二幼儿园的四年,是发展的四年,奋进的四年,在感动与欣喜之余,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二幼教职工坚信,在“爱心奉献、潜心钻研、真爱育人”的精神感召下,充满智慧、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二幼人一定会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