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浓情感恩节 跃动感恩心” 空军航空大学幼儿园感恩节主题活动侧记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11月28日是感恩节,我园以“浓情感恩节 跃动感恩心”为主题教育活动。豆苗组开展了亲子爱心义卖,走进敬老院的慰问活动。朵果组开展了感恩为我们服务的身边人,为幼儿园的工作人员、社区的人送上祝福感恩。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感恩节的活动,让孩子从小就知道感恩身边爱我们的人,关心我们的人,为我们服务的人,感恩一切关心和帮助自己的人,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未来的生活。

豆苗组开展的亲子爱心义卖活动以旧物置换的方式让孩子们传递爱并走进金秋阁老年公寓进行爱心慰问,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一份心意和快乐。

在节目表演中孩子们可爱的表情,优美的舞蹈,整齐的动作给在场的爷爷奶奶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并鼓励赞叹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image005.jpg

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为爷爷奶奶献上了有年代感的歌曲,勾起了老人们青春的记忆。

别看爷爷奶奶们年纪大了,表演起来可不比年轻人差呢!自编的诗朗诵,铿锵有力的演唱,不由得让人暗暗佩服,也让我们由衷的敬佩。

image007.jpg

孩子们把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送给爷爷奶奶,并祝福爷爷奶奶身体健康,温馨有爱的氛围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image009.jpg

最后在一曲《感恩的心》的乐曲中孩子们和爷爷奶奶们一一道别,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感恩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实际行动亲身体验,相信感恩的种子已经深深扎根在孩子们的心中。

image011.jpg

我要感谢亲爱的老师,每天都陪伴我,和我们一起做游戏;

image013.jpg

我要感谢食堂叔叔,每天都为我们做香喷喷的饭菜,使我们长的又高又壮。

image015.jpg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每天都爱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我。

我也要回报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我要给父母捶背,帮妈妈洗袜子。孩子们用心去感受,用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父母和所有关心、爱护他们的人。

image017.jpg

小朋友们亲手绘画、巧手制作、精心准备才艺展示......

11月28日感恩节当天,朵果组的孩子们走进幼儿园的配餐中心,保健室,保安室;小区的收费中心,物业办,门卫室等,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一封信、一段感谢的话、一首歌曲、一个节目、一架小小的纸飞机承载着我园感受爱、传递爱、给予爱的课程理念,感恩有你们,我们一路同行。

我园倡导仁爱教育,生活中注重让幼儿感受爱、传递爱、给予爱的课程理念,努力在活动中让孩子体验用多种方式表达出内心的感恩之情,让爱的教育浸润着“感恩之心”,更在爱的行动中,让孩子们学会感恩,传递真爱。希望孩子们行走在撒满感恩之花的道路上,不断成长和认知,做一个有爱、懂爱、会爱,常怀感恩之心的人幸福健康的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