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长春中医药大学骑迹绿游协会“垃圾分类,环保有我”系列活动走进二道区教育第一幼儿园

image001.png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高速发展,物质消费水平不断提升,相对应的垃圾产生量迅速增长,产生的问题也日益突出。实行垃圾分类,不仅可以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还能节约资源、变废为宝。2019年11月13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骑迹绿游协会走进长春二道区教育第一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环保有我”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垃圾分类生动有趣的动画视频

image007.png

志愿者对垃圾的四种分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参加此次环保宣传活动的志愿者给幼儿园小朋友们观看了垃圾分类生动有趣的动画视频,对垃圾的四种分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再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在实践操作中让孩子们巩固学习到的垃圾分类小知识,加深小朋友们的印象。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唱顺口溜,倡导小朋友们日后对垃圾可以做到正确分类,给我们的家园减少污染,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通过垃圾分类的环保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重要性,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骑迹绿游协会会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一起行动起来,为创造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