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家长开放日,陪伴孩子快乐时光

11月7日,济源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如期,家长陪伴孩子一起做美工,一起做游戏,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

在室内的亲子美工时间。家长发挥想象勾勒好蝴蝶、大树、毛毛虫、花瓶等惟妙惟肖的轮廓。然后,孩子们伸出自己灵巧的小手,在调色盘里蘸上五颜六色的颜料,在画好的轮廓上点上好看的颜色。不一会儿,色彩斑斓的蝴蝶、五彩的花瓶、好看的热带鱼、美丽的孔雀……都从神奇般地变出来。户外的亲子游戏时光里,家长们搭起山洞,孩子们排成一队,在老师的带领下顺序跑过、穿过、爬过“特别的山洞”,欢笑声响彻了整个幼儿园。

加大难度的山洞,需要孩子们爬过去.jpg

看着你自由作画.jpg

快乐的亲子游戏现场.jpg

老师,看我的作品.jpg

美丽的热带鱼.jpg

我第一名.jpg

这个山洞真有趣.jpg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济源市实验幼儿园给家长搭建家长开放日的陪伴平台,让家长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能陪孩子一起上课、做游戏,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