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倾听心声 家园共育

莒县第四实验小学金波苑幼儿园开展家长满意度调查活动

为让家长全面了解我园的教育教学,师资管理,饮食卫生等情况,提高我园整体办学水平,更好的服务幼儿和家长,为幼儿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11月5日,莒县第四实验小学金波苑幼儿园印发了家长满意度调查问卷,向幼儿家长发放。为保障调查问卷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我园在门卫处设置意见箱,采用不记名问卷方式,家长把问卷填写完后直接放入意见箱内。

本次调查问卷,主要针对我园的活动组织、伙房膳食、环境卫生、家园共育、保教质量等方面进行,家长对我园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知不足,然后方能进步,我园将认真听取家长提出的宝贵意见,努力做到最好。

为办好让老百姓满意的幼儿园,莒县第四实验小学金波苑幼儿园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严格执行园内各项制度,注重规范教师行为,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让教师这份阳光下的职业,滋润一棵又一棵的幼苗,让他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