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强技能,促提升

日照市莒县招贤镇中心幼儿园教师绘画培训活动

为了提高我园教师的绘画水平,有效促进专业水平发展。11月6日下午,我园开展了教师绘画培训活动,并邀请蒋沛东老师来做培训,招贤镇全体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一、悉心传授,认真聆听

蒋老师从简单的幼儿绘画入手,拓展性的讲了一些中国画的知识,拓宽了我园教师在绘画方面的知识面。蒋老师主要从什么是幼儿绘画、幼儿绘画的种类及幼儿绘画的常见事物等方面为全体教师做了详细的培训,整个过程全体教师都认真聆听,细心做笔记。

image001.jpg

二、动手操作,创意无限

理论要与实践相结合,经过了蒋老师的一番讲解后,并以命题画作为教师的绘画任务,随后老师们开始创作,通过动手操作,体验、尝试和感受了创意的无限性。

通过此次绘画培训,心灵手巧的教师们各显神通,带着一颗童心绘画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作品,充分体现了招贤镇幼儿教师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绘画基本功。感谢蒋老师的认真培训,感谢教师们的努力付出,为了孩子的明天,为了更好的自己,我们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