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缤纷童年】暖暖秋风意,浓浓亲子情

凤阳县示范幼儿园小班年级组走进大学校园亲子社会实践活动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为了使家长了解幼儿入园以来的成长和进步,11月5日下午,凤阳县示范幼儿园小班年级组织幼儿和家长到安徽科技学院开展亲子社会实践活动,赏秋色美景,育浓浓亲情。

我们出发啦

下午2点40,在老师的带领下小班幼儿和家长们排着整齐的步伐,迈着欢快的步伐,从安徽科技学院东校区操场出发前往银杏路。

大家一起玩

老师们为孩子准备了绘画用的白色条幅及绘画工具,让孩子初次体验外出写生。还准备了好玩的亲子游戏,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游戏、绘画,欢声笑语不断。

小一班

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画画好开心呀!

老师和我们一起玩丢手绢的游戏!

小二班

看我画的多认真啊!

我们一起绘画多彩的秋天,瞧!我画的多好看啊!

我们和老师一起吹泡泡!

小三班

我们一起钻山洞,看谁跑的最快呦!

小四班

我们和爸爸妈妈伴着歌曲小宝贝玩起音乐传送的游戏,不停的转圈真有意思呀!

小五班

瞧!我会画大树啦!

我们扮演老鼠钻爸爸妈妈围成的树洞,我可要小心点,不然会被关在山洞外面啦!

合影留念

我们回家啦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太阳公公和我们招手啦。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走进自然,在感受秋的况味的同时锻炼了孩子们的体力、耐力以及秩序感。通过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家长、幼儿间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打好基础。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