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临沂高新区直映宝宝幼儿园开展“最炫民族风”游园活动

中国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有着五千年的文化传统,同时我国也是一个多民族国家,“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为了让幼儿了解56个民族风情的风土人情,领略不同的文化特色,2019年11月3日临沂高新区直映宝宝幼儿园开展了“最炫民族风”游园活动。

本次“最炫民族风”游园活动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好玩有趣的少数民族游戏,孩子们身着各民族服饰,让孩子们在享受到玩的乐趣的同时,也增长了自己的知识和眼界。藏族特色游戏——“三杯酒”,朝鲜族的——跳房子、蒙古族的“气球相扑”…..民族游戏让孩子们更加广泛了解各民族的特色,感受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增强民族团结意识。

游园活动现场老师们精心制作了展板及视频,班级老师担任了导游的角色,给我们的“小游客”们介绍各民族教室的特色服饰、特色小吃以及民族文化等。

通过本次“最炫民族风”游园会的开展,让孩子们等亲身感受和了解到各民族优秀的特色文化,开阔视野,极大得丰富了幼儿的生活。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