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暖暖冬日 欢展童颜新班家长开放日活动

南关区第二幼儿园

每个大人都曾是小孩

每一个小孩仅一次童年

为了能让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增进家园之间的沟通联系。11月1日南关区第二幼儿园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一起感受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

image002.jpg

老师们以集体教学活动和亲子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家长们搭建一个了解孩子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的平台。在半天时间里,家长们观摩了日常教学活动、参观幼儿园功能教室、幼儿进餐、饮水、游戏等各个环节。了解了老师如何关心幼儿在日常生活与活动中的表现,培养幼儿良好的品德、行为习惯。

第一部分:观摩集体教学

小C班《鸡妈妈与宝宝》

小小A班《火锅小厨师》

小小B班《美味早餐》

第二部分:参观功能教室

image020.jpg

老师带领家长们来到了宝贝们经常游戏的乐高教室。

“妈妈,我们的乐高玩具能搭建大城堡!”

image022.jpg

图书室里文字的魅力总是吸引着小朋友们,大朋友们!

神奇的美术教室

“爸爸,这就是我最爱的园长妈妈!”

第三部分:集体游戏

和爸爸妈妈一起游戏最开心。

开放活动中,每个家长都“遇见了自己的孩子”,但却是最特别的孩子,家长们深刻感受到了教师的辛劳付出和对孩子满满的爱,同时也对幼儿园的工作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幼儿园将用心办好每一次开放活动,让最美的遇见从开放日启航。

我们真诚的希望:

家长开放日不仅是一次园文化的展示、成果的检阅,更能够成为家园之间交流和心灵的对话。

让我们一起见证孩子的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