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平邑县第二届学前教育班主任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10月31日,平邑县第二届学前教育班主任论坛活动在仲村镇中心幼儿园会议室举办,县教体局幼教办主任胡金波、副主任赵侠,全县各学校分管幼教的校长及主任、县直幼儿园园长、中心幼儿园园长、骨干班主任、县学前教育班级管理工作坊全体坊员参加本次活动。

image001.png

本次论坛活动以“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为主题,各单位选派的25位参赛选手围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安全卫生、家园共育、去小学化工作等方面,结合自己班级管理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好的做法,以及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的真实感受,互通有无,实现了资源共享。

胡金波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位班主任近年来为全县学前教育的发展做出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他指出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幼儿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沟通家长和社区的桥梁,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班主任要做好家园沟通,做家长认可、社会满意的班主任,构建和谐的家园联系。

赵侠就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从“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这一层面向全体班主任阐述了德育教育意义之所在,以及班主任工作在幼儿园工作中的重要位置,并对各位班主任成功的做法及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论坛活动为各位班主任今后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搭建吧取长补短的平台,达到了资源共享的目的,切实地促进了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

精品推荐